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新发型~

今天偷懒不做工,跑去Hair Magic那边弄头发去了~~ 哈哈
我的理发师 -- 王蜻蜓 特地为我设计了一个新发型,

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我要突破。。。
拉了十几年的长发时该换换了~


图示: 很认真的哦。。。哈哈


图示: 小心哦。。。弄美美的哦~~ ^^


图示: 哇。。弄好咯~~ 有美到吗?? 哈哈哈~


图示: 眼镜戴一下~~ 哈哈。。几斯文一下咯~ (是素颜哦。。。)


好啦。。。三天不可以洗头哦。。。嘘~~ 别告诉别人哦。。哈哈

2 comment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新发型~

今天偷懒不做工,跑去Hair Magic那边弄头发去了~~ 哈哈
我的理发师 -- 王蜻蜓 特地为我设计了一个新发型,

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我要突破。。。
拉了十几年的长发时该换换了~


图示: 很认真的哦。。。哈哈


图示: 小心哦。。。弄美美的哦~~ ^^


图示: 哇。。弄好咯~~ 有美到吗?? 哈哈哈~


图示: 眼镜戴一下~~ 哈哈。。几斯文一下咯~ (是素颜哦。。。)


好啦。。。三天不可以洗头哦。。。嘘~~ 别告诉别人哦。。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