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病了几天。。。

这是今年病得最严重的一次了。。



发烧。。头晕。。发冷。。发热。。四肢无力。。
根本提不起精神嘛。。。
前几天,几乎要昏死过去了。。
长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无力到这样子。。。

后来,就拔罐。。没有感觉,无效。。。
接着就刮痧。。。一点感觉。。。一点效~
不耐了, 就用拉的了。。。终于,拉出来了。。
紫色的。。。yee..e.rrr


就这样。。整个舒服多了。。。

~~~~~~~~~~~~~~~~~

隔天,应该是又淋到雨的关系。。。
再一次陷入。。。。
这次,真的怕自己昏过去。。
下班时就beh hu beh hu 到我妈妈家。。。
躺在床上睡觉。。。。
父母发现我不对劲,就问起来了。。
爸爸就给我两颗仙丹。。。吃了过后,就好好的睡一觉,
醒来,真的比较好了。。。
终于。。。这次真的是终于。。。好了。。

感恩~

1 comment: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病了几天。。。

这是今年病得最严重的一次了。。



发烧。。头晕。。发冷。。发热。。四肢无力。。
根本提不起精神嘛。。。
前几天,几乎要昏死过去了。。
长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无力到这样子。。。

后来,就拔罐。。没有感觉,无效。。。
接着就刮痧。。。一点感觉。。。一点效~
不耐了, 就用拉的了。。。终于,拉出来了。。
紫色的。。。yee..e.rrr


就这样。。整个舒服多了。。。

~~~~~~~~~~~~~~~~~

隔天,应该是又淋到雨的关系。。。
再一次陷入。。。。
这次,真的怕自己昏过去。。
下班时就beh hu beh hu 到我妈妈家。。。
躺在床上睡觉。。。。
父母发现我不对劲,就问起来了。。
爸爸就给我两颗仙丹。。。吃了过后,就好好的睡一觉,
醒来,真的比较好了。。。
终于。。。这次真的是终于。。。好了。。

感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