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睡不觉的夜晚。。。

今晚。。睡不觉。。一点。。。两点。。。还是睡不觉。。
我讨厌这种感觉。。。为什么??
心里想着自己的负担。。。
就到楼下,又再一次的打开电脑。。。
上了面子书。。找人倾诉。。。结果。。。遇到了一个人。。。

就开始聊了。。
。。。。。。。。。
只要不灰心,不怨天尤人,机会很快会来的

很多机会在我身边呼唤 可是。。。

不彷徨是不正常的

我不知道要选哪一个 哈哈 想着 就睡不觉了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也是成功必经之路吗? 哈哈

对的 成长一定会为两样事情而失眠,一样是爱情,一样是事业前途

我以失业为重 我想创业 不想再打工了 工字不出头

哦,有什么方向了吗 自己开店?

其实我自己有开网店 还没上轨道

哦,卖什么的

但我却放掉我的工作

有GUTS

卖美容瘦身保健的


哦 有勇气的意思

可是。。。现在。。 很矛盾 我没有后悔放弃工作 真的
我不想做了

那就义无反顾地往前走吧,只有把桥给拆了,不给自己回头的机会,这样才离成功近一些

现在面临经济困难

努力点就不怕咯

如果单靠我的网店。。是不行的 我曾经算过。。。 说我的财是从外面找回来的 不是呆在办公室就有

从身边的人着手吧,靠网络还是很被动的
你的出生年月日?

1980-11-13

看不出来你有那么大,和我台湾的弟弟同岁
给我几分钟时间

==!!

你是6号人
6号是智慧和财富的能量,非常注重家庭,会为家庭牺牲与奉献很多
6号人对于金钱的追求欲望与要求会很高
所以造成自我压力很重
而且,不适合单打独斗,6号人非常渴求第三者的鼓励与爱护

第三者?

你渴求被人需要,被人关心
不是男女关系那种第三者啦
我说错了,是自己以外的人

==!!!

就是需要被人肯定

所以,环境对你很重要
你需要的是比你更强的人,更有智慧和经济上能力都比你强的人来当你的教练
这样,你才会比较有安全感

你现在住的家附近又没有:教堂,回教堂,庙宇或是油站?

回教堂和油站。。有一段距离

你的本命数就是一个做生意的数字,所以你必须把钱用来做投资,钱才会滚得比较大回来

里外共有三对189,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须亲力亲为,包山包海
7号缺了,所以比较没有贵人运
缺3,5,7三个数字
3是动力,是积极
5是方向与原则,你心肠会比较软,耳根子也比较软
今年你的流年数字是1号,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不错的

新的开始。。。我却放弃工作

放弃工作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咯

真的? 那我就是专注在自己的生意就好了?

我2009年10月份开始就是走1号数字,结果我真的离开了我从事了7年的公司,在一家公司重新开始,结果一来两个月不到,我便直接被老板升做数字学这个部门的主导,全马的课程都由我来讲

那我该怎么做?

首先,不要想太多了

去看我面子书页面上那个EFT的视频,跟着他的步骤,然后再念这四句真言: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
这个方法可以消除和重整你的负面情绪,包括失眠
EMOTION FREEDOM TECHNIQUE
对着自己念啦
敲打穴位的同时,念四句真言

穴位?

你首先要消除负面情绪,不然对着号码讲什么都没用的
YOUTUBE上面有教要敲打的穴位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不过不要在深夜!哈哈哈
0168261349

你结婚了吗

结咯~

要小心经营婚姻,你的数字有一些婚姻危机

什么??? 比如? 我本身有问题?

有离婚的可能性,不过当然也要配你老公的数字才懂

什么????
离婚???????????????

有两个可能性,一是婚姻问题,二是会有开刀的可能性

应该是开刀啦

我是说可能,不要被吓到

吓到了 ><

曾经有开刀或是车祸的经历吗

还没。。 生孩子算吗?

算是

那三次咯?

脊椎有常酸痛吗
哇,看不出来生三个了

还好 哈哈

3 comment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睡不觉的夜晚。。。

今晚。。睡不觉。。一点。。。两点。。。还是睡不觉。。
我讨厌这种感觉。。。为什么??
心里想着自己的负担。。。
就到楼下,又再一次的打开电脑。。。
上了面子书。。找人倾诉。。。结果。。。遇到了一个人。。。

就开始聊了。。
。。。。。。。。。
只要不灰心,不怨天尤人,机会很快会来的

很多机会在我身边呼唤 可是。。。

不彷徨是不正常的

我不知道要选哪一个 哈哈 想着 就睡不觉了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也是成功必经之路吗? 哈哈

对的 成长一定会为两样事情而失眠,一样是爱情,一样是事业前途

我以失业为重 我想创业 不想再打工了 工字不出头

哦,有什么方向了吗 自己开店?

其实我自己有开网店 还没上轨道

哦,卖什么的

但我却放掉我的工作

有GUTS

卖美容瘦身保健的


哦 有勇气的意思

可是。。。现在。。 很矛盾 我没有后悔放弃工作 真的
我不想做了

那就义无反顾地往前走吧,只有把桥给拆了,不给自己回头的机会,这样才离成功近一些

现在面临经济困难

努力点就不怕咯

如果单靠我的网店。。是不行的 我曾经算过。。。 说我的财是从外面找回来的 不是呆在办公室就有

从身边的人着手吧,靠网络还是很被动的
你的出生年月日?

1980-11-13

看不出来你有那么大,和我台湾的弟弟同岁
给我几分钟时间

==!!

你是6号人
6号是智慧和财富的能量,非常注重家庭,会为家庭牺牲与奉献很多
6号人对于金钱的追求欲望与要求会很高
所以造成自我压力很重
而且,不适合单打独斗,6号人非常渴求第三者的鼓励与爱护

第三者?

你渴求被人需要,被人关心
不是男女关系那种第三者啦
我说错了,是自己以外的人

==!!!

就是需要被人肯定

所以,环境对你很重要
你需要的是比你更强的人,更有智慧和经济上能力都比你强的人来当你的教练
这样,你才会比较有安全感

你现在住的家附近又没有:教堂,回教堂,庙宇或是油站?

回教堂和油站。。有一段距离

你的本命数就是一个做生意的数字,所以你必须把钱用来做投资,钱才会滚得比较大回来

里外共有三对189,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须亲力亲为,包山包海
7号缺了,所以比较没有贵人运
缺3,5,7三个数字
3是动力,是积极
5是方向与原则,你心肠会比较软,耳根子也比较软
今年你的流年数字是1号,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不错的

新的开始。。。我却放弃工作

放弃工作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咯

真的? 那我就是专注在自己的生意就好了?

我2009年10月份开始就是走1号数字,结果我真的离开了我从事了7年的公司,在一家公司重新开始,结果一来两个月不到,我便直接被老板升做数字学这个部门的主导,全马的课程都由我来讲

那我该怎么做?

首先,不要想太多了

去看我面子书页面上那个EFT的视频,跟着他的步骤,然后再念这四句真言: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
这个方法可以消除和重整你的负面情绪,包括失眠
EMOTION FREEDOM TECHNIQUE
对着自己念啦
敲打穴位的同时,念四句真言

穴位?

你首先要消除负面情绪,不然对着号码讲什么都没用的
YOUTUBE上面有教要敲打的穴位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不过不要在深夜!哈哈哈
0168261349

你结婚了吗

结咯~

要小心经营婚姻,你的数字有一些婚姻危机

什么??? 比如? 我本身有问题?

有离婚的可能性,不过当然也要配你老公的数字才懂

什么????
离婚???????????????

有两个可能性,一是婚姻问题,二是会有开刀的可能性

应该是开刀啦

我是说可能,不要被吓到

吓到了 ><

曾经有开刀或是车祸的经历吗

还没。。 生孩子算吗?

算是

那三次咯?

脊椎有常酸痛吗
哇,看不出来生三个了

还好 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