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的彩妆路程

开始上课的我, 是有点紧张,开心,一切都很新~

在老师还没有来之前, 就抓了一个白老鼠来玩~~哈哈


哇。。看过去,好像很专业哦。。呵呵~
心里在暗笑。。可怜的弟弟~~




看吧~ 是不是有差别?? 哈哈哈 (当时真的是笑翻~~)

好啦~ 好啦~
正经一点。。。
接下来开始上课了。。。。一个钟。。。两个钟。。。

好了,老师就没有拍到。。。
来~ 看看我的作品~~




以上就是我第一天的作品啦~~

3 comments:

  1. 金姐眼睛很漂亮哟~

    ReplyDelete
  2. 谢谢~~ 才开始而已~~ 后面还有很长的路。。我会坚持的~~
    这个是日妆哦~~

    ReplyDelete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的彩妆路程

开始上课的我, 是有点紧张,开心,一切都很新~

在老师还没有来之前, 就抓了一个白老鼠来玩~~哈哈


哇。。看过去,好像很专业哦。。呵呵~
心里在暗笑。。可怜的弟弟~~




看吧~ 是不是有差别?? 哈哈哈 (当时真的是笑翻~~)

好啦~ 好啦~
正经一点。。。
接下来开始上课了。。。。一个钟。。。两个钟。。。

好了,老师就没有拍到。。。
来~ 看看我的作品~~




以上就是我第一天的作品啦~~

3 comments:

  1. 金姐眼睛很漂亮哟~

    ReplyDelete
  2. 谢谢~~ 才开始而已~~ 后面还有很长的路。。我会坚持的~~
    这个是日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