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的blog生菇了。。。

不好意思,我最近真的也不懂忙什么,忙到今天才好好坐下来要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结果忘记地址~@@ ,幸好有位大哥给了我提示。。。哈哈。。谢谢你哦A哥哥~~^^

我现在是正式SOHO了哦~ 工作也搬回家做了。。。
这种感觉也是很不错的哟~
自由自在,我喜欢这个感觉~

这期间遇到了蛮多的朋友。。。新朋友。。
也看清了一些朋友的真实面孔。。。。
真的是学了一门功课哦~
人,就是这样~ 来来去去~
不过,也要感恩,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先写这么多啦 (会多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的blog生菇了。。。

不好意思,我最近真的也不懂忙什么,忙到今天才好好坐下来要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结果忘记地址~@@ ,幸好有位大哥给了我提示。。。哈哈。。谢谢你哦A哥哥~~^^

我现在是正式SOHO了哦~ 工作也搬回家做了。。。
这种感觉也是很不错的哟~
自由自在,我喜欢这个感觉~

这期间遇到了蛮多的朋友。。。新朋友。。
也看清了一些朋友的真实面孔。。。。
真的是学了一门功课哦~
人,就是这样~ 来来去去~
不过,也要感恩,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先写这么多啦 (会多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