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白蛇の日子将离我而去。。。

这几天心情有点down,因为要回归打工の日子,
有点心不甘,情不愿,可是母命难违,
妈妈看我像无业游民,就积极の替我问工作,
唉~ 现在刚刚好遇到了。。对方正需要一位有经验的accountant,
妈妈就叫我一定要去!
我心情很乱,无精打采,
好像人生没有什么目标似的,
这。。是我要的吗?
之前的那种气势跑去哪里了? 
手握住滑鼠,眼睛看着电脑银幕,脑袋空白。。。
那天interview,一切都妥协了,
可是我还是有点怕怕。。><" 
感觉那位老板要我做上一辈子。。。T.T


不行~!
我不可以这样悲观,
我一定要往好处想,
嗯。。
我要这样想:
我帮老板做account,
我学以致用,
至于自己的生意照样可以进行啊~
反正没有影响,
我要告诉自己,
这样有两边の收入,




我要加油咯~!!!
希望我身边の人会鼓励,鼓励我~!!

4 comments:

Sunday, April 24, 2011

白蛇の日子将离我而去。。。

这几天心情有点down,因为要回归打工の日子,
有点心不甘,情不愿,可是母命难违,
妈妈看我像无业游民,就积极の替我问工作,
唉~ 现在刚刚好遇到了。。对方正需要一位有经验的accountant,
妈妈就叫我一定要去!
我心情很乱,无精打采,
好像人生没有什么目标似的,
这。。是我要的吗?
之前的那种气势跑去哪里了? 
手握住滑鼠,眼睛看着电脑银幕,脑袋空白。。。
那天interview,一切都妥协了,
可是我还是有点怕怕。。><" 
感觉那位老板要我做上一辈子。。。T.T


不行~!
我不可以这样悲观,
我一定要往好处想,
嗯。。
我要这样想:
我帮老板做account,
我学以致用,
至于自己的生意照样可以进行啊~
反正没有影响,
我要告诉自己,
这样有两边の收入,




我要加油咯~!!!
希望我身边の人会鼓励,鼓励我~!!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