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U junk! I junk ! junk sales

这三天在民都鲁福建公会有这个【跳蚤市场】, 终于成功落幕了~

在这三天也认识了好多朋友~

当然知名度也高了~~ 呵呵。。

生意量也增加了许多~ 不错~

来看看这三天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我的摊位哦~~哈哈



当然我们也有一项活动,就是 这次在福建公会的时尚流动市场里,主办单位将为所有有兴趣参与此活动的人拍照,获得最多"赞"的照片,将会成为9spot的代言人也可以获得以上的奖品~

哇。。。所以我当然也不会错过咯~~XD

哪~有酷到吗?? 哈哈哈

再来~

这是“黑狗 & aiyo”~~


Widenent 的还穿着DIGI的衣服。。。==!!!


设计对白~
walter:亮~你觉得如何??
justin:er~~很漂亮~~~(我又说了一个谎)。。XD





终于在各位的配合下,成功落幕了~~
相信大家都有想法和感触,
 当然我也不例外~ 

这个时刻,是又累,有有成就感~~
哈哈~~
期待下次的到来~
^^

2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U junk! I junk ! junk sales

这三天在民都鲁福建公会有这个【跳蚤市场】, 终于成功落幕了~

在这三天也认识了好多朋友~

当然知名度也高了~~ 呵呵。。

生意量也增加了许多~ 不错~

来看看这三天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我的摊位哦~~哈哈



当然我们也有一项活动,就是 这次在福建公会的时尚流动市场里,主办单位将为所有有兴趣参与此活动的人拍照,获得最多"赞"的照片,将会成为9spot的代言人也可以获得以上的奖品~

哇。。。所以我当然也不会错过咯~~XD

哪~有酷到吗?? 哈哈哈

再来~

这是“黑狗 & aiyo”~~


Widenent 的还穿着DIGI的衣服。。。==!!!


设计对白~
walter:亮~你觉得如何??
justin:er~~很漂亮~~~(我又说了一个谎)。。XD





终于在各位的配合下,成功落幕了~~
相信大家都有想法和感触,
 当然我也不例外~ 

这个时刻,是又累,有有成就感~~
哈哈~~
期待下次的到来~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