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州选の日子~




这次的州选,我在党部渡过~
我的工作就是帮忙选民查一查他们的投票站在哪里,
我其实蛮喜欢这种工作咯,就以那种帮助人的心态来做。。


上图:看!认真工作的我。。。



我跟萍一起,疯狂的我们。。




我们的工作。。。。。不错吧~


这些事要送去给长屋的宣传报章。。

在这里工作,每天听前辈们说笑话。。哎唷。。冷笑话~!! 冷死我了。。。。。><


除了工作,我们晚上也忙着出席晚宴哦~~吃到投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pril 19, 2011

州选の日子~




这次的州选,我在党部渡过~
我的工作就是帮忙选民查一查他们的投票站在哪里,
我其实蛮喜欢这种工作咯,就以那种帮助人的心态来做。。


上图:看!认真工作的我。。。



我跟萍一起,疯狂的我们。。




我们的工作。。。。。不错吧~


这些事要送去给长屋的宣传报章。。

在这里工作,每天听前辈们说笑话。。哎唷。。冷笑话~!! 冷死我了。。。。。><


除了工作,我们晚上也忙着出席晚宴哦~~吃到投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