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告别2010, 迎接2011 \(^o^)/~



时间过得真快, 2010 年就这么样的残酷地离开了。。。
好的事还没实现, 也来不及了。。。
希望在2011 可以一一实现~

看看在2010 年里,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从某家大公司离职了。。。看看我的前同事们~


后来就换了一家小公司,薪水不错,但,可惜。。制度不好~
做了整半年,还是不干了~
当时的我,就决定放弃了做账的打工生涯,开始创业,踏入了企业/彩妆界。。(可以这么说吗?哈哈)


因为本身卖着瘦身产品,当然自己也有服用,真的瘦了耶~ 哈哈。。
可惜没有照片~

我这一年也认识了好多朋友~

我加入了【中华工商会】的青年团~

我独立了许多,当然,压力也增加了许多~ 感觉自己的笑容少了。。。

我这一年还是没有存到什么钱~ (因为财务规划做得不好 @@)



我事业心太重,家庭顾及不到,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信心减弱,三心两意,几乎失去方向~

我脾气不好。。。

2011 已经到来。。。。
我对自己设下目标:

1) 改变自己 (当然包括外表)

2) 全心投入事业,扩张事业~!!

3) 瘦不下来时,依然要保持身材~~ 哈哈

4) 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扩大交际圈~

5) 要更加独立,尤其是经济方面~!

6) 时常自我提升~!

7) 财务要好好规划,要储蓄和投资~

8) 工作归工作,家庭也要顾得好~

9) 增强自信心~!

10) 脾气要改~! 因为。。。脾气走了,福气来了~

好了, 祝各位新年快乐~

7 comment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告别2010, 迎接2011 \(^o^)/~



时间过得真快, 2010 年就这么样的残酷地离开了。。。
好的事还没实现, 也来不及了。。。
希望在2011 可以一一实现~

看看在2010 年里,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从某家大公司离职了。。。看看我的前同事们~


后来就换了一家小公司,薪水不错,但,可惜。。制度不好~
做了整半年,还是不干了~
当时的我,就决定放弃了做账的打工生涯,开始创业,踏入了企业/彩妆界。。(可以这么说吗?哈哈)


因为本身卖着瘦身产品,当然自己也有服用,真的瘦了耶~ 哈哈。。
可惜没有照片~

我这一年也认识了好多朋友~

我加入了【中华工商会】的青年团~

我独立了许多,当然,压力也增加了许多~ 感觉自己的笑容少了。。。

我这一年还是没有存到什么钱~ (因为财务规划做得不好 @@)



我事业心太重,家庭顾及不到,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信心减弱,三心两意,几乎失去方向~

我脾气不好。。。

2011 已经到来。。。。
我对自己设下目标:

1) 改变自己 (当然包括外表)

2) 全心投入事业,扩张事业~!!

3) 瘦不下来时,依然要保持身材~~ 哈哈

4) 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扩大交际圈~

5) 要更加独立,尤其是经济方面~!

6) 时常自我提升~!

7) 财务要好好规划,要储蓄和投资~

8) 工作归工作,家庭也要顾得好~

9) 增强自信心~!

10) 脾气要改~! 因为。。。脾气走了,福气来了~

好了, 祝各位新年快乐~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