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打工的第一百天

不知不觉
一百天了
时间过得好快
(好闷的开场白哦。。哈哈)
我还是依旧在那个位子做那份工
最近
工作越来越多
最讨厌的是
老板娘一直挑我毛病
显啊~~
没有病也被折磨到有病了
不过
偶不怕
什么场面金姐偶没有遇过?
来啊~
放马过来啊!
喜欢在后面笃我就笃个够
我也不怕
反正也不会痛!
哈哈哈哈哈哈

偶不怕~
好了
发完牢骚了。。
也要去睡觉了。。。
不然明天又迟到
。。。
答应各位
明天我就写些精彩的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打工的第一百天

不知不觉
一百天了
时间过得好快
(好闷的开场白哦。。哈哈)
我还是依旧在那个位子做那份工
最近
工作越来越多
最讨厌的是
老板娘一直挑我毛病
显啊~~
没有病也被折磨到有病了
不过
偶不怕
什么场面金姐偶没有遇过?
来啊~
放马过来啊!
喜欢在后面笃我就笃个够
我也不怕
反正也不会痛!
哈哈哈哈哈哈

偶不怕~
好了
发完牢骚了。。
也要去睡觉了。。。
不然明天又迟到
。。。
答应各位
明天我就写些精彩的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